103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評鑑研習--104.05.20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評鑑辦公室通知
 

受文者:如正本
發文日期:104年5月12日
發文字號:屏科大評鑑字第1040008 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普通
附件:如文

主旨:請各學院於104年5月25日(星期一)前擇期舉辦103學年度第2學期「自我評鑑」第二次研習,並請轉知尚未參加「自我評鑑」研習之所屬同仁,準時完成相關課程,請 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校自我評鑑實施要點規定辦理。
二、 因故尚未參加104年5月4日舉辦評鑑研習之教師、內部評鑑委員及行政人員,請各院擇期舉辦103學年度第2學期「自我評鑑」第二次研習。於104年5月25日(星期一)下班前完成該研習課程,並將評鑑研習簽到表及評鑑委員同意書(紙本)回傳評鑑辦公室。
三、 實施課程:「科大評鑑    教卓到IR的趨勢看校務發展」。
四、 實施方式:觀看雲林科技大學技職所巫銘昌教授(中區教學資源中心主任)講演錄影帶。
五、 參加研習人員,研習完畢公務人員核發學習時數2小時;教師及行政助理核發研習證書。
六、 本校103學年度內部評鑑委員請務必完成評鑑研習並簽屬評鑑委員同意書,檢附尚未參加該課程人員簽到表及評鑑委員同意書(如後附)。
七、 感謝各學院協助辦理103學年度內部評鑑相關事宜,並向各學院所屬同仁對本校自我評鑑工作的支持及評鑑辦公室的鼓勵與提攜,致上萬分的敬意與謝意。
八、 聯絡人:陳宜寧(分機6554)

正本:各學院及所屬系所
評鑑辦公室 敬啟

瀏覽數